💙🌱💙

有赞伟向,而且十分ooc。
没有其他人了
久违地勾一下线,给你们展示一下我究竟有多冷((((
p2和3是现pa,可以当情头(强行(((
p5是垂耳兔。
p6是看人设本画的,可以说是老设叭
p10是真人真事,当时我刚从楼上下了,撞到一个高个男生把另一个稍微矮一点的男生壁咚在楼梯角落((((吓得我伞差点掉了,然后我马上转身当没看见就走,听到那个高个子的男生说今天算了,然后他就跑走了(((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想这么多

(((我想嗑强强和修罗场(((你闭嘴

这周寝里一妹子问我和亲友山河到底讲了啥
亲友:一个屁股有点翘的小哥...
我:小帅哥。
亲友:到真实世界修...
我:找对象。
亲友&我(对视):...
亲友:对,没错,找对象
妹子:???
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误导新人了_(:D)∠)_

我还和亲友说,照动画这个更法,恐怕藏叔画多少话它就要更多少集

大家考试加油♡

评论(1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