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傻缺地做了个封面(›´ω`‹ )
注意事项都在上面乐我不想再叭叭一遍
在想要不要搞一个合集,不然有些废稿我真的不好意思站tag(((那你怎么好意思发出来(((质问
昨天大扫除差点掉下椅子然后被音响砸了之后的脾气,十分无脑地画了好多ooc((((∠( ᐛ 」∠)_
不是很想说都是什么梗,大概都是看了不用说,说了看不出(›´ω`‹ )
最后3p都是和基友瞎叭叭出的,是个be线,所以懒得画就(((
我发现我画的赞布一次都不一样(((而且越画越丑(((好像画的大伟不是一样的(
我好菜
没了,心情不是很好,考试考糟了。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