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赞伟,十分弱智的
我 表演 极限 ooc((((ntm
p2是我基友跟我叨了一晚上说想看的体位,于是我,疯狂擦边球(((「・ω・)「嘿
p3到5是那什么年龄操作((((我想对小屁孩动手动脚(((啥(((其实还是我基友怂恿我的!!!
p6到7是我很久以前做的梦,每错我梦到他俩乐((((但是十分ooc
一个是我记得绿度母和吕四娘在吵到底那盆果儿能不能吃,然后大伟过来,赞布就塞他嘴里了!!!!!我要死了!!!!!(你激动个屁没准那果有毒呢(((
还有一个是好像仙术中学搞秋游叭,然后这俩路上我就看见他俩疯狂对视((((出我意料的是我梦到的大伟其实还是那个智商担当(((上个梦不是叭(((
p8是,我亲友写的同居(自豪((((我身边大佬好多(
我真是世界上最颓的写手了((((
我怎么这么ooc(蹲角落
各位新年好呀(๑•̀ㅂ•́)و✧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