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向打tag里了,麻烦自行避雷十分感谢(σ′▽‵)′▽‵)σ
十分ooc!!!也很草!!!慎!!!
要不当友谊向算了反正我本来也就jio的是友谊向(((((ntm
(我,混沌杂食了不起(叉腰((((
p3是我基友的梗,论钢铁颈椎如何炼成xxx
p8是看不出来的双人女仆装自行避雷谢谢www
p5是我基友写的哨向!!!但他不让我转而且我怕背着他转会被摁着打(((
p6依旧是画给我基友的w我说想看向导伟他就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帅的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爱死他qwq(痛哭♡(*´∀`*)人(*´∀`*)♡

顺便各位w19年牛逼呀xxxx
元旦快乐(。・ω・。)ノ♡

评论(1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